#可拆不逆
#all党
#爬墙狂狗
#说走就走

记脑洞。
裴纶是心理医生,沈炼是有自杀倾向心理疾病病人。
陆文昭因为结识沈父而关照沈炼,在亲自拦截过沈炼的好几次自杀后意识到问题的严重,将沈炼托给下属裴纶,裴纶稀里糊涂地接了沈炼这个病人。
裴纶在与沈炼的接触中对沈炼有很大改观。一开始他以为沈炼是天性孤僻长期压抑而成的厌世,后来他引导沈炼时才意外发现沈炼一直都想活下去,沈炼的脆弱和麻木,一遍遍尝试寻死未果,都是因为他在冰凉的海上漂太久却没有浮木能给他寄托,他太累太冷,希望被现实击碎了。
沈炼的希望是谁?裴纶对沈炼越来越好奇,他与沈炼越靠越近,直到越过医生与病人的界限,直到裴纶有一次冲进沈炼家中(沈炼给了裴纶钥匙,不要问我为什么)扯出沈炼差点捅破喉咙的牙...

满腹经纶绣春刀部分成员吹替!!!

我刀圈怎么可以没有这个吹替呢!!!!打着修川的旗号搞了一点裴沈……裴沈可是这里面唯一有特效的🙈



演职员表

逗哏:丁修

捧哏:靳一川

金陵十二钗贾林:裴纶 沈炼

李靖:陆文昭

哪吒三太子:凌云铠 殷澄 卢剑星 靳一川 沈炼

敖丙:赵靖忠

夜叉:魏廷

……

不想打了
感谢大家的演出
赠 @清源妙道Jolin 太太!不要脸的艾特一下嘿嘿嘿

主播AU脑洞2

复习刀一给师哥迷住了忍不住搞点修炼……纯粹基友情,就那种不打不相识的基友损友,咱不绿裴大人,师哥还是跟着一川的(?
因为裴沈两个人异地恋(??)所以之前也是没碰过面!
鉴于我就念过一所大学,所以里边的学院设置什么的就照搬我的学校x
结果写了这么多莉安还是没正式出场(。

北校区和南校区隔得挺远。
裴纶当初选专业的时候脑子犯抽,屁都没看就把志愿填了,等他拖着行李箱来到南校区门口,立马掏出电话跟他妈说他要回家。
这也太小了,哪儿有点校区的样子。裴纶在学校官网上翻出两个校区大门的照片比对半天,肠子青的发紫,不过后来听已经毕业的学长卢剑星讲南校区小是因为南校区只有软件工程这一个专业,裴纶心里终于舒服点。
“人医学院还...

裴沈本子到了……非常激动……我平复一下再repo……
太太们你们是坠棒的😭😭

刷不开ao3,要杀人

这个
太适合搞莉安视角的大二了😭

这个音频我能剪遍我萌的cp(喂


来自电视剧《奋斗》


磨磨蹭蹭弄了很久而且资源也不是那啥高清的很不好意思😂


我靠刚刚不过说了一句是     QIANG     版    居然就被屏蔽了????

我日我的裴沈吹替刚传上就挂了!!!挂了!!!!!

主播AU脑洞

微年龄操作
莉安是大一级的学长
大学南校区的学弟裴纶x北校区的学长莉安

裴纶是一美食主播。
本来是在学校论坛里发些吃的视频深夜放毒,结果给室友捅到某弹幕平台上去了,他一星期没管,室友就飞也似的冲过来抱他大腿:“哥们儿!你成网红啦!”
可能老天爷眷顾,不枉他裴纶把吃当成一门艺术供了十九年,事实证明,纯吃东西真的可以赚钱。裴纶现在的日常就两件事:一是自己去搜刮,二是听粉丝推荐找网红店。经常跟裴纶混吃混喝住在北校区的同级殷澄脑袋都要想秃噜了也不明白裴纶是怎么红的,裴纶说,这你就不懂了吧,吃是艺术,怎样吃也是艺术,我能自己吃东西给人带着也想吃东西了,就是我本事。说完拿好今天份的伙食,裴纶就溜没了影。
校电竞比赛期...

我做了吹替
我真的特么做了吹替

© Drownhaz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