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体】「听说哥哥谈恋爱后的反应是怎样的?」

#知乎体



「听说哥哥谈恋爱后的反应是怎样的?」



匿名用户


泻药。
没想到用某乎第一次回答问题居然是被邀请的,而且还是这种问题……
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果断匿。

先说一句,我是男的,我一直以为我哥跟我一样是笔直的直男,虽然我们是英国人,但是这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
其实也就是昨天才发生的事情。我本来正在帮我老娘泡茶,我哥突然打电话给我,我还以为他打算回来陪陪我和我们老娘,然后他在电话那边非·常犹豫地说他谈朋友了,还是个美国人。
“哦。”
我记得我是这么回答的。
多大个事儿,谁没泡过美国妞,我就约过好几个了。我当时挺漫不经心的。
接着我哥说,是个男的。
我:。

狗屁!!!!!你这人怎么这样啊???自己搞基去了然后把传宗接代的担子往我这儿撂????逗我呢????这么多年装的挺像模像样啊???啊??我还指望着多浪两年呢???呢????这是个什么事儿????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小黄鸡jpg】
我当机立断,怒不可遏,火冒三丈,但是我非常努力地控制住了我自己。
“啊?是吗?”我冷静地给我老娘倒茶,“什么时候让我俩见个面呗?看看是什么样的人搞定我的兄弟?”
我哥说:“是xxx(我哥男票名字,不方便透露)。”
补充一下,这个xxx是个警察,跟我是仇人,坏过我的好事儿,还把我搞的差点毁容。我哥本来是打算去收拾他的,我没想到他把自己赔进去了。
太可恨了,太可恶了,这个xxx,毁我容,抢我哥,世界上怎么会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当场我就把茶壶摔了(并没有



-----------------------4.20更新分割线-----------------------
居然破百赞了……
我还觉得我答偏题了来着……
看了看评论好像大家很喜欢这种家庭伦理剧的feel啊,但是真的就这么狗血
有人问我我哥三观是不是有问题,emmmm其实说起来我有错在先嗯……xxx只是在尽他的职责……
xxx是警察没错,但是我也不是大坏人好吗!!!什么鬼评论里都扯上恐怖分子了我不是恐怖分子!!!!就算干了些差不多的事儿我也不是恐怖分子!!!!要说也要说的帅一点好不好!!!
我哥他三观虽然不正但是也不歪!!!!该动手就动手该温柔就温柔!!!他对小孩砸很好哒!!!他很喜欢小孩砸!!!特别是那种宝宝,张口就可以哄,一哄就笑,大概是自带的天赋技能吧我不清楚反正我应付不来小孩xxx
不要再吐槽英国人啦!!!我也是英国人但是我不搞基啊!!!而且我有很多头发!!!我哥没有头发而已!!!!!
不,他还是有点头发的
他那个美国对象某位xxx就真的是一!点!头!发!都!没!有!!!!我真的不知道我哥是中了什么邪才会看上他的!!!!!!根本就是个巨型坦克!!!对,肌肉很发达,也就仅此而已了好不好!!!!!
来啊!感受我的愤怒!(bushi

-----------------------4.21更新分割线---------------------

好吧应大家的要求,我应该也许会持续更新吧……
怎么感觉大家好像在看戏一样……
我明明只是来回答个问题……

2017-07-16 4 106
 
评论(4)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geyamakum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