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我每天都看见那只驼鹿在乱撞

谢谢同学提供,好像是微博上的段子。

---

小无名氏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某个出任务的早晨,小无名氏打理完自己走进大厅后,他一抬头便看见卢克的那只驼鹿在朝他呼鼻子。
他能看见每个人心里的小鹿。
不,这个是例外,这是一只大鹿。
说真的,小无名氏一点也不喜欢自己的特异功能,虽然对于把妹很有用处,但是他也不想知道别人的恋爱状况。特别是在当事人浑然不觉的时候,小无名氏只能在旁边干跳脚,他总不能冲上去说“我看见那位先生看你时心里的小鹿在乱撞了快去跟他谈恋爱”,会被打的。
那只驼鹿还在呼鼻子。小无名氏觉得自己的发型肯定要乱。
突然,有什么东西顶了一下他的腰。小无名氏回头,发现一只驯鹿,一只脖子上还有圣诞老人铃铛的驯鹿。
饶了他吧,是戴克。
没错,小无名氏刚刚说的当事人就是这位。不过前英国上尉和他那只不搭调的驯鹿好像对别人和别鹿的好感特别不敏感。
小无名氏躲到角落里看他的文件,毕竟巨型驼鹿在看见驯鹿后就开始到处乱撞,在场的马鹿梅花鹿豚鹿坡鹿白尾鹿甚至那只狍子(小无名氏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的是只狍子)都吓得使劲往后退,圣诞驯鹿只是皱皱眉头,不停朝旁边挪。
哦,对。小无名氏从文件里抬眼,卢克又在莫名其妙找戴克的岔了。
迟早有一天那只驼鹿会撞傻的。

2017-05-12 13 110
 
评论(13)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geyamakum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