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AU脑洞2

复习刀一给师哥迷住了忍不住搞点修炼……纯粹基友情,就那种不打不相识的基友损友,咱不绿裴大人,师哥还是跟着一川的(?
因为裴沈两个人异地恋(??)所以之前也是没碰过面!
鉴于我就念过一所大学,所以里边的学院设置什么的就照搬我的学校x
结果写了这么多莉安还是没正式出场(。



北校区和南校区隔得挺远。
裴纶当初选专业的时候脑子犯抽,屁都没看就把志愿填了,等他拖着行李箱来到南校区门口,立马掏出电话跟他妈说他要回家。
这也太小了,哪儿有点校区的样子。裴纶在学校官网上翻出两个校区大门的照片比对半天,肠子青的发紫,不过后来听已经毕业的学长卢剑星讲南校区小是因为南校区只有软件工程这一个专业,裴纶心里终于舒服点。
“人医学院还在荒郊野岭呢。”食堂里,丁修坐在裴纶对面咬着包子如是说。
「殷狗子
快尼玛开微信,我把…」
点开。
「快尼玛开微信,我把我手机里存的我能找到的我知道的关于沈炼的东西都发了,看看好吗靴靴🙄」
丁修嘴里的包子都没咽下去,硬凑到裴纶脑袋边儿偷窥他的手机,裴纶推他的脸,丁修把手搁在裴纶后背上擦油,裴纶朝他盲踢,他灵活地闪开,还笑嘻嘻:“哇,你小子居然想泡咱北校区高岭之花?我跟你讲,没门儿。沈炼就一大傻子,不适合谈朋友。”丁修爬回椅子,拿出自己那挂着个粉色毛团挂坠的手机,裴纶笑话过丁修挂这么粉嫩的东西,丁修怪里怪气地说这是他师弟愚人节送他的礼物,不能扔。“不过话说回来,”裴纶存沈炼网传暗恋对象的照片时丁修又说话了,“把你基友发给你的东西给我发一遍,我请你吃包子。”
“你要把他?”裴纶就着丁修的话头继续。
“我巴不得手里多点沈炼的把柄。”丁修一脸贼相,让裴纶想起殷澄以前嚼舌根说的两年前南北校区扛把子大乱斗,主角正是沈炼和丁修,两人打的惊心动魄,把俩人辅导员陆文昭丁白缨都招来了,差点给记处分开除。不过据说事后两人反倒成了饭友,经常约出来吃些有的没的。
殷澄的小道消息说最后其实是丁修赢了,但是北校区觉得没面子,硬是没让校通讯社往外讲。
裴纶跟丁修道别后想起来前天晚上跟沈炼联机的视频,火急火燎上微信找殷澄。
「把你沈炼学长的微信号发我,快」
对方正在输入…
「凭么四,我给你的消息还不够多吗🙄」
狗子还好意思讲!你就最关键的手机号微信号没有发!
「我给你买远哭的黄金季票∠( ᐛ 」∠)_」
几秒的沉默。
对方正在输入…
「好的爸爸!谢谢爸爸!❤」
有钱能使磨推鬼。裴纶满意地拍肚皮。
「搜这个:_lianlovescats」
裴纶一看这个微信号就嘎嘎乐,妈呀,太骚了,骚的不行。他发送好友请求,写道:“电竞学长大佬收小弟吗!我贼会喊666!”
不知道沈炼看见他的好友请求会不会喷饭,因为他的微信号是handsome_cat。
裴纶打算回到寝室把他那视角的视频发了。
他注意到他的私信炸了。
「橘猫老大!你居然跟莉安联机!」
「哦哦哦你俩真的是第一次联机打游戏吗超级可爱!比心.jpg」
「看阿炼的实况居然粉上一个美食主播23333」
……
「老大看这个!链接:鬼畜天线宝宝2联机 | 遇到大人物!-雷切阿炼」
点链接。
“这个游戏这么有趣儿的吗。”
“有趣……儿?”
“不是,那个儿你不能这样念。有趣儿,你听,有趣儿。”
“我真的念不出来那个音啦。”
“啊啊啊啊那个海绵宝宝呸天线宝宝追上来了快跑快跑!”
“我刚刚抱小黑去了没看见!”
“海绵呸天线宝宝在你后面你还有心思撸猫啊你!”
在不知道念错多少次天线宝宝后裴纶把视频关掉,捂脸。沈炼居然就这样上传了,虽然联机的时候他问过能不能传,裴纶也答应过,可是,上传的时候,能不能把他犯蠢,口误。手误,的地方剪少一点。裴纶是见过老实人,可是没见过沈炼这么老实的人,你又不是搞直播你留那么完整做什么,给我这个美食主播一点活路好不,人生第一次游戏实况太业余会掉粉的。
不过裴纶还是收藏了沈炼的视频,顺手关注沈炼,那一口湾湾腔配自己的东北碴子是真的很有喜剧效果。
视频介绍沈炼是这么写的:其实今天应该发哈拉格斗的视频,但是大嘴巴有事就搁置了,不过意外遇到@橘猫大胃王 大大!玩的很开心:D
沈炼的“:D”深深戳中裴纶的心窝子。
裴纶以前见过沈炼的照片。北校区区草,连续三年夺冠,裴纶在丁修的空间里翻出过他们聚餐去网吧开黑的图,沈炼表情不多,一股子冷面禁欲男神的气质,很难想象会是写出这种介绍的呆宅男。微信响了一下,裴纶抄起手机。
[你已经添加了沈炼,现在可以开始聊天了。]
「你好」
他像橘猫一样笑着,开始打字。
「学长好!这里是软件工程的学弟一枚!久仰学长大名!」
「哈哈,是吗」
好冷漠哦。
「学长的游戏实况我很喜欢的!😘我也想自己录游戏实况,学长可以带带我吗」
我戳你软肋。
「欸…你怎么知道我有弄这个」
我卖队友。
「丁修学长告诉我的🙈于是特意去观摩学习了」
「[捂脸]我靠」
裴纶刚想趁机安慰沈炼,沈炼突然回消息。
「我今天晚上要找基友补录之前的视频,暂时没空,我有空了再找你吧」
不好,要溜。
「🙈能暗搓搓问一下是跟大嘴巴还是跟橘猫大大吗」
找橘猫,找橘猫。
对方正在输入…
停顿。
对方正在输入…
停顿。
「算了,我晚上搞直播,找你丁修学长,我要当众在游戏里干死他,让他到处乱讲」
……。
学长我卖队友不是这个用意啊你听我讲。
裴纶决定晚上去找丁修,他要搞第三者插足。

TBC

2017-09-24 3 26
 
评论(3)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geyamakum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