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格子衫Part.1

其实Part.2我存电脑里了嗯(。)


Blake的公司对面开了一家服装店。
其实那家店在那里存在了起码有一个多月,只是每天脑子都不在弦上的Blake没有注意过。
公司里那群自从一个月之前就开始每天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姑娘们,一到下班时间就会坐立不安的算起时间,补好自己有些变淡的妆,Blake对于这个现象疑惑了好一段时间,不过好在他现在终于知道原因了。
不知道是姑娘们打了鸡血一般热情的鼓动,还是在他对那家不曾被自己所注意过的店的好奇心的驱使,Blake终究还是在今天下班的时候,尾随了兴奋的姑娘们去这家神奇的服装店。
这一条街都是繁华地带,所以有几家大牌的服装店也是很正常的事。可是这家被不少年轻女孩儿们所喜爱的店——光看这不算大的店面和简约风格的装潢,他实在是不知道她们到底是被什么吸引,如此丧心病狂地迷恋它。
在迫不及待的女孩们儿欢快地小跑进这家店时,Blake听见收银台后传来一个上扬,似乎能听出来它的主人正带着笑容的声音:“Hey!勤劳的女孩们~!”接着从台下站起来一个抱着一堆衣服的小个子短发男人——当然,是和Blake比起来。男人穿着同样很小的白T,窄窄的深蓝色牛仔裤,脸上挂着的微笑就像是街道拐角的那家甜品店的草莓味甜筒,布满纹身的手臂,密密麻麻的像一幅不羁的街头艺术家的画作。
噢,这才是真正的原因,对吧?性感的服装店老板?
男人的招呼让女孩子们越发的疯狂。她们在本来就不大的店里转来转去,缠着老板帮自己挑一件合适的款式,或者是有意无意的碰碰老板的胳膊。
Blake觉得自己完全被无视了,虽然这段时间里他的眼睛也一直没有离开过那位小个子老板。
差不多半小时后,女孩儿们买了几件颜色艳丽的衣服,Blake无奈地被姑娘们以“这是一个绅士该做的”理由要求帮忙付款,掏钱的时候Blake在心里暗骂:老子不是绅士老子只是一个乡下人,好吗?!
“先生,还有姑娘们,谢谢你们的光临。”老板很有礼貌的包好衣服,抬头回给Blake——哦当然还有姑娘们——一个标志性的微笑。
“所以店老板才是你们买衣服的动力?”
“当~然啦!Blake你不觉得他的笑容迷死人嘛!”
Blake仔细回想了一下,突然觉得服装店老板笑起来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有了上次的经历,现在Blake每天下班时都会特别留意一下那家服装店。
好吧,还有店老板。
周末午后在街上闲逛的Blake不知不觉就走进了那家店,店老板正懒懒地软着身子窝在收银台后面的椅子上看报纸,还轻声哼着歌,完全没有注意到走进来的Blake。
大高个首先打破了沉默。“老板,那件格子衫多少钱?”
“?!”被对方突如其来的招呼吓了一跳,老板从椅子上跳了起来,样子莫名的窘迫,Blake真是怀疑是不是有人偷了他店里的东西他也不会知道。“诶?!……您是说……哪一件格子衫?”小个子男人挠挠头,不好意思的笑。Blake指指橱窗里的那件蓝白色的:“就那一件。”
“啊……如果是那一件的话还真是抱歉……”老板拿出一个小本子,开始在上面查找起什么,“橱窗里的是最后一件,我想那一件应该不是您的尺寸……吧?”他打量了一番Blake的身材,“如果要再进一批新的恐怕得等一段时间,毕竟这是去年的款式,我不知道我们还做不做这种了,可是这款今年买的还算好,而且如果先生您真的想要的话,我可以试着让他们再做最后一批。”老板从牛仔裤口袋里掏出一支笔,准备在本子上记一些东西。Blake摸摸下巴,看着男人认真的样子,还真是性感,真难怪那些妹子那么痴迷他。“唔,好吧,我能先问一下价格吗?”
“500刀。”男人毫不犹豫的回答。
擦!500刀?!一件格子衫500刀??Blake觉得自己的耳朵一定是出了问题,“你说……要500刀?!”
男人耸耸肩重复了一遍:“500刀。”
靠!这不明摆着性别歧视吗!怎么那次那些女孩子买就那么便宜我就这么贵?!
“因为她们是会员啊。”男人好像看出了Blake的心思,瘪瘪嘴,理所当然的说道。“如果先生你也想的话,我可以给你一张会员卡的。”
Blake双手抱在胸前,瞪起眼睛看着柜台上的小卡片。
“……好吧。”
“不过这样就要经常来了哦。”带着像狐狸的奸计得逞一样的笑,男人把卡片推到Blake面前,“顺便,女孩子们都叫我Adam。Adam Levine。”
大高个挑了下眉毛,友好的伸出手,“喔,Adam。我叫Blake,Blake Shelton。”
Adam握住Blake的手,“所以我俩算朋友了吗?”
Blake学着Adam耸耸肩:“算是了吧。”


TBC

2014-04-19 2 8
 
评论(2)
热度(8)
© Kageyamakum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