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亲情向】尼禄犬化不可避(上)

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智障东西……反正ooc/恶搞/出戏,就是想爽下……没写完……




事实上尼禄已维持这幅模样半天有余。
“大家马上就会知道了,”妮可在工作台上敲敲打打,她哈哈大笑,扳手起子在指缝间滑来滑去,“我想你也没必要再这样,怎么说,你明白的,遮遮掩掩。”黑卷发年轻女人踢了一脚地上的易拉罐,她的靴子亮亮的,蹲在沙发上的尼禄扫了一眼,选择继续用手扯着兜帽,努力盖住自己的脑袋。
“我拒绝。”他咬牙切齿,像极了赌气的小男孩。
鬼知道他中了什么邪。一大早起来,刚想照着镜子理下发型,尼禄就看见头上顶了一对犬类耳朵,货真价实的,只要他想,就可以动一动的那种耳朵。
随后睡眼朦胧的妮可便听见一声成年男子的惨叫。
她走到尼禄身边,恶作剧地往后拉拽尼禄的兜帽,尼禄吓得立马扯回去,他大喊:“嘿!我不喜欢这样!”
“但是很可爱哦~”尼禄翻了个白眼。“哈哈!我认真的!”妮可把自己摔进尼禄旁边的沙发空位,女人甚至特意点上一根烟,小狗狗嫌恶地转过身,拿屁股对着她。“要不去问下见多识广的你但丁叔叔,嗯哼?”
尼禄想象了一下那个老男人的反应。
“我拒绝!”
“我必须声明,”嘴里含着披萨的但丁忍俊不禁,他想伸手摸下那对毛茸茸的耳朵,但看到尼禄那张“你敢摸我就咬死你”的臭脸,那只手知趣地落在狗狗的肩膀上,“这真的相当适合你,kid。”
“滚犊子。”
“注意一下措辞,你老爸指不定什么时候就来了。”这位模范叔叔又拿起一块披萨,煞有介事地对尼禄指指点点,“哦!说的对,还有你老爸,他需要了解一下他的宝贝儿子现在的可——窘境,没错,窘境。”
“你想说可什么?”尼禄的耳朵,头上那对耳朵,已经立了起来,这很不妙,崔西和蕾蒂掩着嘴笑嘻嘻地道了别,她俩躲在后面拍了不知道多少张照片,不过但丁全都默许了。妮可吃着但丁给的圣代,朝但丁比了个拇指,尼禄回头瞪了她一眼,妮可对他挥挥手。
“……不要喊维吉尔!”他重新扯回兜帽,他当然不想那缺席二十多年的父亲知道自己现在这个鬼样子,丢死人了。“我自己搞定这个。”尼禄的声音渐渐小下去,他心里没底。
接着门吱呀响了一下。“为什么不要喊我?”
操。尼禄更加用力地揪住兜帽。
什么时候来不好!偏偏这个时候!他慌张地对自己的好叔叔使眼色,但丁把头一扭,作势走向冰箱:“你想喝点什么吗,我的好侄子?我觉得冰镇可乐非常不错。”背景板里的妮可举手:“麻烦给我一罐——”
维吉尔靠在门框上,手里还握着阎魔刀。他和往常一样,脸上不过淡漠神色,只是在看见尼禄的背影时,波澜了会儿。“你自己搞定什么?”
没什么!尼禄话到嘴边又咽回去。他在心里算了维吉尔看见自己儿子长了一对狗耳朵会产生的一百零八种反应,也没算出个理所当然来。这老头怎么可以这么有耐心地盯着他的背看了半天!他真是恨不得此时Devil May Cry的地板上裂开一道缝,然后他就能立马跳进去离开这里,来找但丁真是他脑子坏掉才会做出的决定!都是妮可的错!
“呃,没有,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没有!”他把心一横,抓着兜帽的边缘转过身直视维吉尔,尽量不让那对耳朵过于显眼。“就是——”
“你儿子不太舒服,赶紧关心下他。”
但丁!!!!!
维吉尔眉头一皱,尼禄就知道玩完了。


TBC


怎么会有这么ooc的v哥……

2019-03-28 13 388
 
评论(13)
热度(38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geyamakum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