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AU脑洞

微年龄操作
莉安是大一级的学长
大学南校区的学弟裴纶x北校区的学长莉安



裴纶是一美食主播。
本来是在学校论坛里发些吃的视频深夜放毒,结果给室友捅到某弹幕平台上去了,他一星期没管,室友就飞也似的冲过来抱他大腿:“哥们儿!你成网红啦!”
可能老天爷眷顾,不枉他裴纶把吃当成一门艺术供了十九年,事实证明,纯吃东西真的可以赚钱。裴纶现在的日常就两件事:一是自己去搜刮,二是听粉丝推荐找网红店。经常跟裴纶混吃混喝住在北校区的同级殷澄脑袋都要想秃噜了也不明白裴纶是怎么红的,裴纶说,这你就不懂了吧,吃是艺术,怎样吃也是艺术,我能自己吃东西给人带着也想吃东西了,就是我本事。说完拿好今天份的伙食,裴纶就溜没了影。
校电竞比赛期间殷澄怂恿裴纶参加,理由是开发新的视频项目,多兜一波粉丝,“某知名美食博主进军游戏区!怎么样,很不错吧。”殷澄把他的机子端到裴纶宿舍里,一屁股就在地上坐着了,裴纶踢他两脚:“地上脏,两天没拖了。”殷澄动也不动:“没事儿我这裤子也正好两天没洗。”
于是两人组队刷了个天昏地暗,不过在八进四的时候被淘汰了,连个安慰奖也没捞着。比赛结束后裴纶还真跑去找殷澄商量录游戏实况的事儿,殷澄也是兄弟义气,大手一挥就把自个儿Steam账号借给裴纶用。手把手教完了操作流程,殷澄拍拍裴纶的肩膀:“兄弟,以后赚了钱记得帮我把我愿望单里的游戏买了,大恩大德,永生难忘。”
裴纶当天晚上随手点开殷澄游戏库里一个免费游戏,一看,哇,还能联机,还是大乱斗性质的格斗游戏。他想了想,自己建个房间,然后从殷澄的好友列表里抽几个在线的好友发送邀请,不坑你坑谁呢,裴纶给自己倒杯咖啡,还往里加奶。
有人回应了。裴纶唰地从椅子上跳起来,看id:某不知名爱猫人士,这还真是物以类聚,殷澄的id是某知名八卦人士,看起来倒挺像情侣名的。裴纶又转念一想,不对啊,殷澄这小子没说过他谈女票,难道是网恋,不好意思说?
因为要录视频所以裴纶开了语音,没想到打开后发现对方也开着语音,这不就暴露了吗?裴纶有点纠结,对方突然开口:“诶,正好我今天要录这个游戏的下半部分,可你不是说你今天晚上没空联机吗?”
妈呀,是个男的,好像还有点台湾腔,裴纶先是一惊,很快又镇定,好歹也是个知名美食主播,首先气势上不能输。
“不好意思啊,八卦人士今天不在,他把账号借给我玩儿了,我是他同学,关系特别好的同学,您看这我来代他打对您有影响不?”
对面沉默了一会儿。
“是橘猫吗?”
橘猫是裴纶粉丝给他起的外号。
突然之间有点尴尬。说是也不是说不是也不是。打个游戏撞见基友的基友,开个语音还发现对面是自己粉丝。不对,还不知道是不是粉丝。
裴纶直觉今晚不平静。
次日裴纶拉着殷澄去学校附近他最喜欢的面馆,还大大方方地说要请殷澄吃面,殷澄一听就吓傻了,丢掉筷子就要给裴纶下跪:“大哥你行行好,咱正常说话成吗?你这样弄得我好怕的。”
裴纶:“你好友里的爱猫人士是谁?”
殷澄:“我我我一个经常跟我联机打游戏的基友。”
裴纶:“要不是他说话我还以为是你女票。”
殷澄:“你俩语音啦?”
裴纶:“我录实况我不语音啊?”
殷澄:“那你上传了没?”
裴纶:“昨天晚上我俩大战三百回合从一个游戏打到另一个游戏,硬是打到了两三点,我随便剪辑渲染了一下就睡觉去了,没时间上传。”
殷澄凑近裴纶:“你觉得爱猫人士打游戏咋样儿?”
“挺好的,反应快,操作强,一看就是老手。”
殷澄得意地一笑,往后一仰,椅子的前两条腿悬空:“人家可是游戏区的大佬,咱学校电竞比赛的冠军,能不溜么。”
说秃噜了。殷澄把脸埋进碗里。
每年学校电竞比赛的冠军都在北校区,北校区在校论坛上专门开了一个主题贴来贴每年的冠军名单,裴纶随便一搜关键词就能翻出来,他看了看那俩名字,是大一学弟靳一川和大三学长沈炼。嚯,还是学长带学弟的配置。
“爱猫人士是哪个,靳一川还是沈炼?”裴纶把殷澄的限量版裤头伸出寝室窗外,殷澄都快哭了,交友不慎啊交友不慎,他抱着裴纶的大腿,可怜兮兮地说:“是沈炼!是沈炼!你要是跑去骚扰他可别说是我告诉你的!我怕他以后不帮我去大课上顶替点名了!”
裴纶塞给殷澄一块自己很喜欢的饼:“瞧你吓的,你真的以为我会丢你裤头啊?我承认我有的时候很缺德,但是我不对自己好兄弟缺德。来,吃个饼压压惊。”
沈炼,15级机电工程学长,就读于北校区,游戏区知名主播,养了一窝流浪猫。
用裴纶认识的15级软件狗学长丁修的话来说,就是盘顺条正,至今单身。


TBC

2017-09-18 6 32
 
评论(6)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geyamakum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