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S】Song For A Friend-2(ChrisxSeb)

作者我终于想起来更新了


第一章https://maninbluejeans.lofter.com/post/389733_156a9b6


前段时间因为考试忙成狗,焦虑的头发都掉不少【谁信

费城的包子真是软萌软萌的嘤嘤嘤_(QqQ」∠)_让我也去抱抱啦【想得美


感谢基友岚子(Laviko)校对w


2.

#

美国队长2的宣传期刚开始的时候,他挺紧张的。

记者们的狂轰滥炸,让Sebastian不知道该如何应付,他该先回答哪一个问题?他好不容易才在车上理清楚的思绪,在人群面前很快就又糊涂。

老实说Sebastian并不是不会说话,他有很多想法,属于他自己的独特想法,只不过大多时候他的舌头都不太听他的使唤,人一多就一个劲地打结,然后他就会着急,一着急他干脆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记得那是第二次跑宣传的时候,Sebastian一如既往地被记者们围堵,走也不是留也不是的他磕磕绊绊一头汗地回答着问题。

惨,他觉得自己又要着急了。

有人在背后推了他一下,感觉不像是无意的,那动作很轻,却带有目的性,Sebastian下意识想回头看看是谁,那人却凑到他脖子后面,距离近得可以感觉到来人呼吸间喷出的热流。

“面对采访,说话的时候不要咕咕哝哝,要口齿清晰,语调从容。”

一个小停顿。

“如果真的有时候结结巴巴的,也不过是件小事,不要太放在心上。”

说完,那股热气离开了他的后颈,突如其来的凉爽让Sebastian不太适应。他偷偷向后偏头,瞄到身后不远处有一个熟悉的身影。Chris。

Sebastian认为他应该要表示点什么,他得对Chris说句感谢——谢谢Chris的提醒和小安慰,他也确实这么做了,他坚信自己属于行动派。Sebastian无视掉那一大群对八卦新闻饥渴的记者,转身对即将要离开此地去会场另一边的Chris用不大不小的音量说了一句“Thank you,Chris。”

Chris大概是听见了这句话,他的脚步有那么一小会儿的停滞,但很快他又继续了他未完成的动作。

又或许Chris并没有听见。

#

本来Sebastian是不知道这个的,直到Scarlett笑吟吟地从采访室里出来,漂亮的手指搭上他的肩膀,喊他“最甜的小孩”时,再加上他本人又有着谷歌自己的习惯,他承认自己有那么点迫不及待地点开了那个访谈的视频。

“和我合作了《美国队长1》的Sebastian,是这个地球上最甜的小孩。”

这是整个访谈里他唯一记得的内容。

#

“你要学着去爱你自己。”

窝在沙发里抱着抱枕的男人不安的动了动,嘈杂的电视节目完全没法吸引他可怜的注意,此时此刻Sebastian的脑子里全是下午Scarlett对他说的那句话,爱你自己,爱你自己。

我不够爱我自己吗?我觉得我挺爱我自己的。Sebastian把抱枕放到一边,瘪嘴,我每天想吃吃想睡睡想玩玩,日子怎么舒服怎么过,还不能说是爱自己吗?Scarlett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

茶几上的手机屏幕忽然一亮,Sebastian将其拿过来,看了一眼来电显示,屏幕上工整地写着Anthony的名字。

这家伙不会是要半夜约我去喝酒吧?现在的Sebastian觉得自己可没那个好心情。

有点犹豫,但他还是按下接听,手机那头传来Anthony慵懒的声音——一听就是刚睡醒或者喝醉了——“嘿,伙计……一个……一个……我有个挺重要的事儿要通知你……。”

“呃,什么事?你怎么了,在外面喝酒吗?你有点口齿不清。”

“哈哈哈哈还不是全……全拜那猕猴桃所赐……不对,正事,我们明天……明天大家都没啥工作然后Chris就建……建议我们一起出去玩玩,要来吗?”

他怎么可能会拒绝,他一直都希望可以在非工作的环境下跟这些明星们相处。

尤其是和他一直熟络不起来的Chris。

“好啊,那明天什么时候,在哪里碰面?”

“呃啊那家伙说几点来着……6点?7点?还是7点半……?”人的声音被一阵玻璃瓶碰撞声掩盖,“天哪我不记得了,算了这样吧……明早我……我提前半小时call你……你放心明早我一定想得起来——Chris说了他会提前一小时喊我们的嘛。”

“哦,那,那好吧,等你电话。”

如果是Chris发出的邀请,那为什么要让Anthony来告诉他?而且Anthony目前还处于神志不清的状态。Sebastian扶额想了一会儿,猛地记起来Chris好像没有他的电话号码。

而他也没有Chris的电话号码。

门铃响了。因为电话号码的事而有点郁闷的Sebastian愤愤地拖着拖鞋走向家门,似乎是有意要发出很响的踏踏踏的声音,“这么晚了,谁啊?”

他打开门的一瞬间,一只不明生物就扑到了他身上,撞了个满怀,接着还有一连串的大笑声。

混蛋Chace。

 

 

TBC



过渡章,比较无味。

2014-06-24 3 10
 
评论(3)
热度(10)
© Kageyamakum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