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S】Song For A Friend-3(ChrisxSeb)

被负责校对的基友鞭打的去写了……_(:з」∠)_

我觉得这章写成喜剧了,不要打我,bgm的问题,我一直在听the ting tings的那首广告歌【。

CE终于正式露面了……我写的都快急死了Q皿Q【喂



感谢基友岚子(Laviko)的催更+校对TVT


3.

#

Chace真的是个混蛋。Charles也是。

记不清床头的手机第几次响了,躺在床上只剩一条裤衩的Sebastian觉得自己全身都是不真实的,简直像飘在空中——除去现在有两个人正呈大字形把手脚都压在他身上——并且房间里还一股子酒精的味道。

手胡乱地在床头柜上扒弄着,一个不小心把酒瓶和手机一起挥了下去,啪啦!一声脆响生生把Sebastian炸得半醒。

我我我我是不是忘了什么重要的事情?!

他“腾”地从床上跳起,Chace和Charles大叫着被掀下床。惊恐地连滚带爬去拿了地板上的手机后,Sebastian双膝跪地尽最大的努力命令自己的双眼把焦点集中到手机屏幕,然后他看见了Anthony的15个未接电话,3条短信,以及美国时间——

7点50分。

Anthony说要提前半小时给他打电话。那就代表他们是打算8点出发,这么说Anthony一定是7点30给他打的电话。

仍然神志不清的Sebastian在地上坐了一会儿,床的那一边的两个人还在不满地骂骂咧咧,艰难的试图爬回床上,手机又响了,Sebastian条件反射地按下接听:“喂?”“懒虫起床啊!!!!!我打了你那么多通电话没听见吗?!我们现在在你家楼下!!!马上要走了你到底来不来!!!”Anthony大炮仗似的声音终于让Sebastian跑出去偷酒喝的灵魂回来了,他被现实吓得不轻,那两个酒鬼爬上床,但是压住了Sebastian的裤子,他决绝地伸出手把裤子从他们身下用力扯出来,成功地让他们滚回地上。

“我马上我马上!”他夹住手机,一边给自己套裤子一边蹦跶地去卫生间,因为光着脚,卫生间的地面又有些不知道是啥的液体,Sebastian踩上去时差点摔一跤狗啃泥,他低声骂起fuck。

镜子里的人憔悴得不成样子,双眼布满血丝,黑眼圈超重,宿醉毫不留情地在他的脸上留下显眼的痕迹。Sebastian慌张地用冷水不断冲洗自己糟糕的脸,他就不该听Chace和Charles的,陪他们在晚上12点的时候喝酒,被灌了个半死,还玩牌——不然你觉得他为什么早上会只剩下一条裤衩?输得这么惨,里面一定有喝醉的原因,要是不喝醉,Seb打赌,那俩混帐肯定才是衣衫尽失的人。

#

一辆灰色面包车停在他的公寓门口,塞巴斯蒂安能感觉到车里有强烈的、积压的愤怒的味道飘出来,他有点小小的畏缩。副驾驶座上的Frank看到了他,Frank的两个小儿子也在,从车窗里探出头,Frank对小家伙说了什么,小家伙很乖地冲他挥手。

挺尴尬的。他这么觉得。

狼狈地钻进车子,中间他还差点摔倒,Sebastian识趣去了最后一排,紧贴车窗坐下,身旁正好是Scarlett,还有她的男友。

坐在第二排的Anthony不依不饶地对打算装死的Sebastian大喊:“我需要一个解释!一个对于你的迟到的解释!”

“我……我睡过头了!但我不是故意的!”相当无力的辩驳。

就在Anthony左手边的Chris也扭过头看向Sebastian,手里拿着两杯咖啡,他对Seb眨眨眼睛,叼住其中一杯的吸管吸了一口,Sebastian下意思地思考起Chris这个动作到底是何用意,很快他被自己的想法吓着了,酒精居然现在还在纠缠他,令他胡思乱想。Chris看到Sebastian放空的样子,皱起眉,伸出握住杯身的手的食指指了指Sebastian,“你还没睡醒,你看你的眼睛都睁不开。”语气里似乎透出隐隐的关切,但可能也只不过是对他的现状的一个不满的评价。Sebastian比较相信第二个,而且第二个也比较合理。

“甜心,昨晚是不是有什么剧烈运动?”Scarlett戳戳Sebastian支棱的头发,她在开玩笑,而后者也很配合地涨了一脸红,这倒惹来Anthony的嘲讽:“你不会是处男吧?!”“混蛋我讨厌你!”“哈哈哈Anthony你别这样!”Frank家的小孩儿不明所以地看这群大人互开下流玩笑,Frank有点无奈,把儿子们的脸别回来,他本来不打算带儿子出来的,全是大人,孩子瞎掺合什么。

Sam被这群家伙幼稚的行为逗笑了,他摇摇头发动了汽车。

#

因为宿醉,此刻头痛欲裂的Sebastian将外套蒙过头顶,想要与世隔绝补个觉,隔壁的Scarlett捅了捅他的胳膊,他拉下外套,声音又轻又含糊不清,“什么事?”

“知道吗,”女人有意压低声音,“你迟到了快半小时。”

“……有半小时?!”

Scarlett耸肩,“是啊。”沉默了一会儿,Sebastian猜想Scarlett大概会不留情地批评他,他甚至做好了挨骂的心理准备。

“知道我们为什么没有丢下你先跑吗?我们本可以按点出发的。”

他瞪圆了眼睛看着女人。

“不知道。”Sebastian用上了最诚恳的语气,和狗狗眼。

Scarlett不说话了,她瞥Sebastian一眼,又把目光移向前面几排,他顺着女人的视线看去,硬是跟Chris写满好奇的眼睛对上了。他的心里一惊。

“那混球说一定要朋友到齐了才能走。虽然中间他也有点不耐烦,”Scarlett翘起二郎腿,“幸亏你总算还是来了。”

没来由的负罪感野蛮地赶走了倦意,填满了Sebastian的心,他觉得自己让人不开心了。

准确点,是让Chris不开心了。

 

 

TBC


2014-06-24 4 18
 
评论(4)
热度(18)
© Kageyamakuma|Powered by LOFTER